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婴儿服饰,婴儿用品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加盟部
  • 电话:0755-82571073/82571046/82571047/82571049/8257157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丑丑
品牌展示
丑丑
更新时间:2010-08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4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1、丑丑取名定义

  “丑丑”丑之丑即美哉!“丑丑”洋溢着妈妈对宝宝的亲昵心境。丑丑是婴幼产业民族文化品牌的代言人。“CHOUCHOU”是“丑丑”的中文拼音,更是国际化品牌的定义标识。“丑丑宝宝图徽”是丑丑品牌的标识代言人,可爱之处不可言传。

  2、色彩释义

  粉红色代表亲昵和温馨,粉蓝代表宁静、遐想,粉黄代表阳光般的关爱,粉绿代表健康和生命的活力。

  3、 品牌形象识别导入和品牌文化理念贯彻

  【视觉】

  专卖店(专柜)形象的视觉统一;卖场陈列的视觉统一;丑丑品牌标识的使用视觉统一。

  【行为】

  导购员操作规范的统一性,品牌经营人行为的一致性。

  【服务】

  将爱心经济,知识产业的理念贯穿于整个经营活动中,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环节上。丑丑为所有宝宝提供专业化的服务,其本身就是一项充满爱心的事业。

  4、知识产业概念

  丑丑每一个产品都蕴含着最专业的婴幼护理知识。

  5、专业服务观念

  丑丑品牌的导购员都应成为婴幼护理专家、更广泛的爱心服务体现在终端销售中。

  6、社会责任感

  倡导全新的婴幼护理理念,倾情投入关爱宝宝的公益事业。

  7、行业地位

  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