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婴儿服饰,婴儿用品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加盟部
  • 电话:0755-82571073/82571046/82571047/82571049/8257157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泛美乐秀
品牌展示
泛美乐秀
更新时间:2011-07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6461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泛——即广阔、博大、无限 
   美——即代表浪漫、幽雅与美丽 
   乐——即代表幸福、快乐与美满 
   秀——即是表达、展现与传播 

   “传播与展现无限的美与幸福”标志的释义流露着浓浓的真、善、美与爱的意义。 
   “泛美乐秀”是源于法国时尚品牌,一改单调的孕妇装风格,永远走在前端的时尚设计,洋溢着浓浓的浪漫情怀,揉以法式的优雅气质、环保健康的材质,为时尚妈咪度身定做的时尚、浪漫、优雅、舒适、健康的孕妇服饰,用法国式的浪漫尽显都市女性时尚、高贵、知性的一面。作为法国泛美乐秀亚太地区总代理,丑丑公司不仅刷新了孕妇服饰的消费理念,更提升行业的创新发展。